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重返海洋:Coffee 'n Fins 暫停出貨一個月 (1/24~2/24)



 大家好,我是大齊,謝謝大家試營運以來的支持,三言兩語說不盡心中的感謝,只能秉持初心繼續烘出好咖啡。我想我的店應該是第一間試營運完就公告暫停營業的,雖然我也放不下這個剛誕生的小寶寶,每天眼睛還沒睜開就開始想著怎麼繼續讓產品更好,但實在是因為大齊離開水裡太久,該回到大海去啦!

  (前情提要:那次讓我差點致死的淺水昏迷)

  2016年十月,離開帛琉前最後的幾天,我時常想著以後要做一個很會潛水的咖啡店老闆,還是當一個很會煮咖啡的潛水教練?由於怎麼也無法下定決心, 這個抉擇就一直留在我心中糾結不已,直到去年 2017年的 11月11號 ,我差點在菲律賓溺水昏迷過永遠的光棍節,大難不死後,對於每一件發生在身上的奇蹟都非常感恩,有什麼想說的話,想做的事,也都不再猶豫全力以赴,好比以前冬天只要鑽進棉被就懶得下床關燈,現在不管是氣溫多冷,要關燈喝水還是尿尿我都沒有絲毫賴床猶豫 (離題) 。

 過去的我往往想得很多,恐懼嘗試。現在的我,重生過後的我,就會這麼想:在經濟條件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,為什麼不兩樣都嘗試呢?

 兩個月後,就誕生出了呈現在大家眼前的:Coffee 'n Fins

 這名字的由來是為了結合我最喜愛的咖啡和海洋兩個主題,取名字時的小小心思,是希望回到城市生活的自己,還可以跟心目中的潛水天堂帛琉有點連結,彷彿只要喝著咖啡就能重返當初在帛琉的美好時光,相信在帛琉一起生活過的朋友們一聽到就能體會 (笑)。

 在 24 號過後(這也是編號 #890124 的由來),大齊的烘豆工作將要暫停一個月,為再次回到菲律賓宿霧的潛水教練考試做準備。舊地重返,心情其實相對複雜,少了當初前往時的殷殷期盼,多了幾分責任重大的戒慎恐懼。我的身體健康已經完全恢復,也已經在台南成大醫院做完精密的檢查,接下來得面對的,是將身心重新調整到一個潛水教練應該具備的高度。

 想要嘗鮮的朋友,大齊精選編號 #890124 持續供應中,已經試喝過的朋友,如果已經中毒上癮了,記得多備些庫存好過年,新鮮烘焙的咖啡豆,未開封保存良好的情況下,可存放三個月以上,注意不要暴露在陽光下即可。

 參與大齊潛水募資計畫的朋友,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,可以找出塵封已經的泳裝泳褲比基尼,等待春天來臨,我們很快就能在海邊見面!




 下次回到台灣已經過完農曆春節,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身體健康,咖啡喝好喝滿,潛水潛安。

  大齊敬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潛往小琉球找大齊潛水(2024. 4月更新)

2024年 OW課程 $18500/人 包含3天2夜潛水課程,住宿,機車,船票,當然還有潛水咖啡提供的手沖咖啡 每年調漲價格,依付訂當下的金額為主,訂金是$5000/人 小班教學可客製化安排,標準閣樓房住宿可升級民宿雙人房,可加價續住,可加價升級船潛,可加價指定教練一對一 上課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