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潛水教練烘咖啡:潛水咖啡的品牌故事 About Coffee 'n Fins


自認不是主流的個性,既然走上了偏門,就一路偏到底吧!

潛水咖啡要做潛水人的咖啡,實體店只有潛水店買得到,以潛水人熟悉和喜愛的海底生物做配方,例如小丑魚曼巴,魔鬼魚耶加,綠蠵龜肯亞,陸續設計中

並為喜歡喝咖啡的潛水教練們及潛水店,量身打造配方豆,讓大家潛水完回家後,還能把潛水的回憶帶回家。



我想用這篇網誌,再次介紹這個品牌和我自己。

為了方便閱讀,有圖有文,文看累了可以先看圖。


我是大齊,我是一名潛水教練
照片為 2018 年二月在菲律賓宿霧通過教練考試


也是一位自烘咖啡的咖啡師




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潛水咖啡,覺得潛水和咖啡有什麼關聯?

 這從我自己的經驗發展而來,喜歡潛水的人往往都喜歡咖啡,咖啡人也對潛水很有興趣。即使第一次接觸咖啡的潛水人,都會很快喜歡上精品咖啡,精品咖啡不是貴的意思,而是一種品嘗咖啡的精神,我們從產地,咖啡的處理方式,到最後的沖煮品嘗,從風味去了解咖啡豆的故事,是一種生活品味,也是種認識世界的方式。

 「品味」與「探索」,恰好都是潛水和精品咖啡的核心精神。

 我想,這也是為什麼潛水和咖啡會如此不謀而合。

 我想打造一個具有「探索」精神的品牌,探索海洋,探索咖啡,探索真相。

 找大齊學潛水,不只是學在水裡呼吸如此而已。

 嚴謹的專業教學是基本,加上大齊旅外兩年的經驗和價值觀,對於學習潛水和面對海洋都能給你遼闊的視野,跳脫在網路世界搜尋混亂訊息的泥淖,得到最直接的專業知識。過往在綠島,帛琉,菲律賓的潛水經驗,可以打開你對潛水和海洋的完美想像,對海洋的了解是多元而全面的,舉凡認識海洋生物,海洋的環境變化,甚至到全球性的社會議題,讓潛水可以是休閒興趣,更能成為自我提升的最佳途徑。




在帛琉完成 100 潛


在帛琉與海豚自由潛水


在宿霧完成 rEvo CCR 潛水員


rEvo 的設計者 Paul


在綠島




 找大齊學潛水很簡單。

 包含潛水考證,潛水旅遊,潛水裝備,或任何與潛水有關的疑問,我都很樂意替您解答。
 請 mail 到 spporchyi@gmail.com 與大齊聯繫,或到 Coffee 'n Fins 潛水咖啡 粉絲專頁留言,我將依照你的需求,為你提供最專業的潛水諮詢。




大齊的咖啡品牌 Coffee 'n Fins 


最初的構想來自於到哪裡都能喝咖啡




 而咖啡,是另一個我想帶給你們的。

 當咖啡在台灣越來越普及,訊息和選擇也越來越混亂。創立 Coffee 'n Fins 品牌後,經過了半年的摸索和修正,大齊會繼續以自烘工作室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的精品咖啡。

 品牌規劃和商品上架持續規劃中,歡迎在底下留言,或到粉絲頁聯繫我們:Coffee 'n Fins 潛水咖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nfins/inbox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潛往小琉球找大齊潛水(2024. 4月更新)

2024年 OW課程 $18500/人 包含3天2夜潛水課程,住宿,機車,船票,當然還有潛水咖啡提供的手沖咖啡 每年調漲價格,依付訂當下的金額為主,訂金是$5000/人 小班教學可客製化安排,標準閣樓房住宿可升級民宿雙人房,可加價續住,可加價升級船潛,可加價指定教練一對一 上課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