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2018 四月黃金週潛水

 去年八月讓我帶過體驗潛水的燈泡💡,在我提出募資方案後第一時間就跳出來支持,現在終於完成了當時的約定 ✅

 第一天平靜水域完全不見前次下水的冷靜,在冰冷的中寮港翻滾來翻滾去,反而是被拖來的(?!)阿晟展現絕佳平衡感,下水後反而一下進度超前。

 但第二天開始開放水域後,燈泡開始展現老將價值(誤),狀態回穩超級省氣,阿晟陷入犯規麻煩耗氣大增,感覺有三個肺在吸氣。

 幸好兩位學員都很認真學習,在水下遇到各種狀況都能冷靜應對,經過了綠島潮間帶的洗禮,相信到其他潛點一定都能駕輕就熟,歡迎來到內太空的世界!



      
完成了 OW 的燈泡和阿晟首張水下合照,有合照就表示狀態穩定,教練有餘力帶相機和構圖


畢業旅行還成功抵達大香菇,朝聖了香菇千歲




本來以為要海底新娘抱(?!)




 做為第一組 OW 的學生,感謝兩個人很有耐心的包容了菜鳥教練的各種小失誤,而我自然也抱以 120% 認真回饋,教學相長,上課的過程中我又從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潛水,也不禁感謝當年俞教練的教導,一種養兒方知父母恩的概念。

 拿到證照後,送走了兩位新生兒潛水員,迎接了黃金週下半段的潛水旅遊假期。不過這一團從揪團開始就命運多舛,出發前主揪還因為家裡的緊急狀況臨時取消,幸虧好人的朋友也都是好相處的人(嗯?),即使原訂七仙女的潛水團,加一減二之後六個團員成功平安無事抵達綠島,然後彼此當天都是第一次見面,落地綠島時,完全不曉得前方有什麼狂風暴雨等著她們。


重新帶著健康的身體回到綠島,覺得特別珍惜


用網美的氣勢拍了張很像選舉競選的照片


有權力遊戲的冰冷感 Winter is coming.


成功在大香菇前大合照,感恩


拿到教練之後第一次回綠島,水底下依然充滿驚奇,永遠會有新生物在綠島落葉歸根,果然在水底的我才是真正的我,這群朋友在我的影片攻擊之後,也打算組團拜訪帛琉潛水,追尋帛琉的三大奇蹟,不是鯊魚,鯊魚只算是基本款,我說的是月圓之時的海底性愛狂歡派對。

 沒看過?有舊影片幫你回顧一下。




 對潛水有興趣的朋友,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 email 洽詢:spporchyi@gmail.com

 大海是相連的,讓我們在海上相遇吧!


 大齊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潛往小琉球找大齊潛水(2024. 4月更新)

2024年 OW課程 $18500/人 包含3天2夜潛水課程,住宿,機車,船票,當然還有潛水咖啡提供的手沖咖啡 每年調漲價格,依付訂當下的金額為主,訂金是$5000/人 小班教學可客製化安排,標準閣樓房住宿可升級民宿雙人房,可加價續住,可加價升級船潛,可加價指定教練一對一 上課的...